close

lover

CP:蛇足xぽこたx風見  應該是有點悲傷的感覺(?)雷蛇禿的請小心喔 OK的話正文START ⇢

 

 

 

 

*         曖昧劣情Lover          *

 

「欸~只有我和蛇足さん先到了啊~?」坐在蛇足對面的ぽこた說道。蛇足撇了ぽこた一眼,繼續低頭滑著手機。

「真是的、蛇足さん別無視我嘛!」ぽこた湊上蛇足身邊,看著蛇足的側臉、深邃的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這個男人不管怎麼看都很美。想到這,ぽこた突然猛的起身「我、我去一下廁所!」「啊啊…」蛇足疑惑的看著ぽこた急忙離去的背影,發現了ぽこた方才遺留在桌上的手機在震動著。

蛇足起身往手機看去。『風見♡』 手機上顯示著和風見的合照。風見親著掌鏡的ぽこた;ぽこた一臉幸福的笑著。「……啊,是嗎…這兩人…」雖然很想把電話給掛掉,但事到如今,一切都為時已晚了。

『喀喳』一聲,門被輕聲打開。「蛇足さん?我的手機怎麼了嗎…?」蛇足自己都沒意識到,他正緊緊地握住ぽこた的手機。

「啊!不、沒什麼。」蛇足一時慌了。「剛剛有人打給你。」把手機遞到ぽこた面前,蛇足輕聲地開口道:「……在交往嗎?」看了手機逐漸變暗的屏幕。不用說,ぽこた也知道蛇足是指風見。

「……嗯……」ぽこた接過自己的手機,低著頭回應蛇足。 「對我的感情呢…?」「咦!?」ぽこた睜大眼睛錯愕的看著蛇足。「呃、不…那個…」看著手足無措的蛇足,ぽこた不知道為什麼 升起了一把怒火。

「我已經搞不懂了……」「欸!?」「蛇足你太狡猾了!!」連敬語都不帶了,ぽこた大吼著。「一開始、明明是蛇足你自己拒絕我的、把、把我的感情拋在一旁!現在,我已經要慢慢忘了對你的感情了、為什麼!?為什麼又要說出那句話……?」面對眼匡濕潤的看著自己的ぽこた,蛇足的步調明顯被打亂了。「我……對你……」硬擠出的話語,似乎沒能讓ぽこた明白自己的意思「蛇足さん…!你、眼淚!」「咦?」臉頰清楚感受到兩道溫熱的淚水滑過。

「我……」蛇足慢慢的靠近門口,「抱歉……!」留下了這麼一句歉語的蛇足立刻奪門而出。

「我很努力的……要忘掉蛇足你啊……」一個人的休息室,ぽこた低著頭這麼說道。複雜的情緒,是誰都無法理解的 手裡的手機再次響起。ぽこた並沒有想接起來的意思。這時的ぽこた只想逃離一切。

多希望當初的自己喜歡上的不是蛇足。現在亦是如此。

 

*         *        *

 

丟下ぽこた一人出走後的蛇足貌似冷靜了下來。想想剛剛自己做的舉動,此刻的自己丟臉到想死掉。

『明明當初被告白時就果斷拒絕了那傢伙;明明一直把他當成很重要的朋友而已;明明不是最靠近自己的人;明明不希望他靠向別的男人……』想到這裡,蛇足頓悟了。原來在自己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,「……我喜歡上了なおき嗎……」吐出這個不爭的事實。如此一來,看到照片時的感情也好、在意著ぽこた對自己的感情也罷。一切,都只是自己在嫉妒罷了。

「哈……」蛇足乾笑著、嘲笑著自己「怎麼不早一點發現呢……」一個人的行人道,蛇足憤慨的自嘲著。簡單的情感,是怎樣都無法表達出來的。

手機響了起來,九點生放送的通知準時的提醒著自己。蛇足並不想出席。這時的蛇足只想待在自已喜歡的人身邊 但卻是不被允許的。

多渴望當時的自己可以早點喜歡上ぽこた。現在只想忘卻。

 

*         END        *

 

 

 

 

可以的話請將需要改正的地方或感想回應讓我知道 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蛇足 ぽこた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ペロペロく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