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菸  

蛇足一生推

開場

你好 這裡是ニコニコ資歷短短3年外加跪了6年枢娘這個神人(?)的蛇足廚 ペロペロくん(舔舔君!?)。

一下子就傷眼畫抱歉(跪)

畫了蛇殿 看得出來嗎(抹臉)

隔了3年再次使用了部落格這樣的東西 像是新手一樣 請多多指教

ニコニコ和黑執事同好請來搭訕我吧(x)

關於部落格

主要是寫寫/畫畫ROOT FIVE這個團體的相關同人文/圖  再來點1122這對萌到爆表的中年組#(或許還會冒出黑執事##)

小的最喜歡的CP是ぽこだそ(p蛇) (其實也沒有雷的CP啦w)

文章都會先提到是寫哪對CP 所以快別看到我萌蛇P就直接掉頭走人#

而且我不雷蛇p的 所以應該也會寫到

但是如果覺得會被我雷到不行(?)也是要趕快撤退喔##很高興有這個緣分可以讓你看到這個介紹文#

(還是想推廣一下蛇殿多適合當受w(不))

隨然文筆很爛(還很久沒寫文要生鏽了)但依舊包含滿滿的愛寫了出來;

雖然圖畫的差(一直都畫得很糟糕的了)但充滿了對歌手的愛畫了出來。

綜上所述

請大家務必多多指教批評了 謝謝!! 

最後

我真的好喜歡蛇殿 晚上的1122生放讓我好期待(心)

 

忘了說 我 真的很不喜歡顏飯 

說了重話抱歉 但如果是顏飯 不妨先按叉叉砍掉重練囉(燦)#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介紹一下 ニコニ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ペロペロく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